No.31参食壱.礫川料亭去了兩次,其實沒有覺得到高CP,可能中CP吧,参食壱的生魚片丼飯上的生魚片厚度雖然不錯,可是總覺得太小塊了,滿足感不夠。

兩次到訪中,最令我驚豔的是這個蝦頭,這是我點礫鮮丼裡的甜蝦的頭,師傅把它拿去烤,裡面還有塞飯,服務生端來的時候特別說可以整顆頭吃進去,焦脆的蝦頭一口咬下,鮮甜的蝦膏汁液噴出,融入飯中,隨著咀嚼真的是齒頰留香~!

說到礫鮮丼,我點餐的時候還唸成ㄕㄨㄛˋ鮮丼,服務生很順的接口:ㄌㄧˋ鮮丼嗎XD礫鮮丼一份280,裡面有幾片生魚片跟甜蝦跟干貝,這個甜蝦跟干貝真的不錯!很清甜鮮美,就是吃完了過很久還會回味無窮的感覺~,蠻棒的!不過礫鮮丼裡面的魚我就沒有很喜歡,好像都有微炙燒過,而且魚種不一定,像這次點的就沒有鮭魚。

鮭魚丼170,恩,就像我前面說的,覺得魚肉厚度不錯但太小塊,不過肉質蠻棒的,而且它的芥末是現磨的,第一次吃到現磨的芥末就是在這裡~,真的很好吃,不像外面賣一條那樣擠出來的醬,而是可以很天然地吃到植物纖維,也不會死嗆,很好吃!沾一點在生魚片上再夾去沾一點醬油,真的很好吃~~~:D順帶一提,正統的生魚片沾醬方法是不會把芥末跟醬油混在一起的喔,而是像這樣分開沾。

炙燒鮭魚丼180,吃了一片炙燒鮭魚,覺得還是沒有炙燒的比較好吃,可能因為我自己比較不喜歡炙燒的生魚片吧。

比目魚側緣握壽司一貫80,第一次吃這種握壽司,皮烤的金黃微焦,放入口中入口即化,有很神奇的感覺,應該是蠻厲害的握壽司,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吃到魚肉的感覺,所以沒有特別喜歡,不過是蠻新奇的~~

正在把飯粒挑完XD對了,這家店的食器也都蠻美的~之後想去多造訪幾家好吃的生魚片料理店,如果能去日本吃到爽當然更棒~~: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