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不想再與小妹妹一路在公車上談天回家,所以決定放棄一號搭小七,但是光找站牌就找了好久,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了搭一號的地方,當然這時小妹妹已經搭車走了,但我仍是想堅持找到小七的站牌,就繼續走了好久,最後發現搭小七根本也沒有比較快,還要走比較多路,在繼續找小七站牌的路途中,我也一直罵自己幹嘛那麼堅持那麼死腦筋,不過我好像就是那種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不計代價也要得到的人,所以還是繼續拖著疲憊的步伐找到小七站牌再坐回家。

坐在公車上伸展酸痛的小腿,就覺得小七真的也沒有比較好,幹嘛那麼堅持呢,唉~下次還是會搭一號的。

我就在想好像很多事有理智的人看似成功光鮮亮麗的人越是反對,我就越想試他一試,就算自己一個人走著自己的步伐也無所謂,懶得與人競逐些什麼,不過有時到頭來還是會暗暗後悔說早知道當初多詢問別人意見或聽別人的話就好了,但下次往往還是會想照著自己的意思做。

恩...反正就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