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還真贊同烽庭師的話:我們班師資真的不錯

今天在火車站遇到美秀師,突然覺得她很好,聽說他打的講義是聞名全國的,精簡又有抓到重點,而且講故事超傳神,上她的課真的有聽故事的感覺!有些人就是天生搞笑吧,美秀師就是其中一位,隨便講一句話都很有笑點

至於今天地科課信炫師講的話還真讓我不得不佩服,而且大部分我爸都有講過,那些話真的是很重要,比那些他沒時間上的課都還重要,而且還讓我接觸到了我有可能永遠不知道的英文單字gout,乍看之下還以為是goat..XD,信炫師真的跟其他老師不一樣阿,課不管再怎嚜多還是會在最後關頭教完,而且真的是高效率加高品質,不但教完了課內,也補充了許多珍貴的道理、課外知識,由他來解釋地理的溫帶地中海地型氣候一定很好!它甚至會把自己當地球來解釋一些地理現象,而且他也是天生得天獨厚搞笑型,本身就長的很有喜感,上次在講台上快要掉下來時超好笑的!!這可是烽庭師模仿不出來的,哈哈

但說到我最尊敬的還是烽庭師吧,這次數學段考真的辜負他了,他幾何真的教的很好,連全校桌球打最好的五男師也說:烽庭師幾何交的跟我差不多好啦!希望數學幾何複習考可以彰顯出本班的實力和烽庭師的用心!~數學小老師敬上XD

至於地理..不用說了吧,上她的課心情就會自然很好!哈哈

政毅師則是超合我意,喔~親愛的籃球場!!

前前前任立倫師也是超好的,他請的飲料總是特別好喝,這是本班幾乎全部女生都打籃球的原因嗎?那他可以說是本班女生籃球的啟蒙老師了,哈哈,但是最近都不帶體育了..是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嗎?XD

咱班導--皎慧師,是目前我看過最用心的老師,單單用聯絡簿來看,就可以說是全國冠軍了吧,沒有看過有哪本聯絡簿老師跟學生互動那嚜多的,恩..仙女的時間或許比凡人多吧

最後..我策封的數學家教,「也」教的很好,雖然一分鐘一塊錢,而且每次用我的課本教完後課本總是會變的有點...不太一樣,anyway..實力比較重要,哈哈,美人魚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