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是一直對人與人之間的聚散看得很淡,例如一個社團的離開往往不會有太多情緒的牽扯

但個性中的執拗,也會讓我對一些東西放不太下

只能說經過時間的洗練還有事實的驗證,是不得不學習接受一些關係的淡去了,我實在受夠了愚蠢的假裝與自欺

《The Great Gatsby》中的末句,So we beat on, boats against the current, borne back ceaselessly into the past.

一直耽溺在過去的某種期望中,讓人停滯不前,看不清自己、他人、與這個世界,以及現在正在進行的一切,自己的處境

正在從事的事,讀小說、課業、合氣道、課輔、旅行,都得找到一個理由

這個Why,要足以支撐我在「沒有感覺」的時候繼續堅持下去

當我今天依賴的那個人、事、物離去消逝時,我的世界會不會因而崩解

一個轉盤如果有穩固的重心,那無論它承載多多東西,都能維持平衡

而我的重心,是上帝

因牠是信實的,是慈愛的,是憐憫的

因他是創造我,深愛我的那一位

那我又把多少心思時間放在這個重心上呢?

我想是要好好充實神的話語了。

感謝那位不曾放棄我的阿爸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