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上學了
回味這個週末...好開心
我這個週末可不只2天,星期五下午就開始了
我愛這個假期!!!
~~~~~~~~~~~~~~~~~~~~~~~~~~~~~~~~~~~~

星期五放學後
我就跟蔡**去打籃球
原本我們只有星期二下午去
但是得知星期五要提早放學後
就很有默契的互相邀約
這次去的還有翁**和小呆*
去的過程中還很擔心他們會不會覺得不好玩
雖說翁**是籃球狂,小呆*是籃球好手
但....
反正
後來我們都玩的瘋(恩....瘋的好像只有我...XD)
因為蔡**真的很白痴的好笑
不虧是小癡ㄚ
還很不屑我們的籃球,再那邊給我們用一指神功(但...也是事實啦~,三對一還輸ㄟ)
哈哈
幸好沒人覺得無聊(恩~應該吧)

然後準備回家了
本來今天要去台南看電影(美好的提早放學)
但是因為某些事,我怕我去主耶穌會不高興
所以今天早上還特地去跟陳*說我不去
唉~
但在火車上
我又越來越想去
但又怕主耶穌生氣
阿~豁出去了
打電話跟媽媽講清楚吧
過了媽媽那關
還要過了爸爸那關....
唉~爸爸平常堅持我們要十點睡,而且我的身高也確實需要早點睡
害我不敢打電話去
「善化站要到了....」廣播響起
唉~算了!沒時間打了吧...
但後來還是打了,我們說我們九點多回來,沒想到爸爸竟答應了
然後小呆*打去問他父母
也過了
就在火車即將到善化的短短幾秒鐘....
好高興!!
接著一行五人便抵達了台南
我們去了國賓影城
但是如果真的要九點多回家的話
只有007量子危機...一些輔導級的
我不可能看的(要不然就全場趴著)
但是最後選了那種看完會10點多的
歌舞青春3
因為離看電影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
就進軍到我媽朋友之前待過得牛肉麵店
吃完後
就到國賓影城那邊玩籃球機
玩掉好幾個10元後
我們就覺得這樣不是辦法
哪能這樣一直支出沒收入的
這樣是有為青年的作風嗎?
一個一個10元累積起來可也是一筆驚人的數目
一個成功的企業家連小錢都會計較的
所以我們停止向投籃機投錢
改練練我們的長手功
伸長手吧!青年們,把籃球從籃球機裡掏出來吧
就這樣
我們練起了遠距離射投
這樣玩了20幾分鐘後
我們面臨到了一台籃球機有10多顆球,一台卻空空如也的局面
只見籃球機上諷刺的貼著一張紙條--一台六顆球
接著我們就到樓下了
但是光線太暗不行寫作業
就再那邊閒聊
突然有幾個國賓影城的人走過來
說今天是國賓影城的生日,只要用麥克風說生日快樂就可以得到一本雜誌
然後我哥就去說
得到一本民宿的雜誌
我在心裡吶喊:「可以折現嗎?」
唉~根本就是賣剩不想回收的嘛~~
阿~終於到可以入場的時間了
我們竟然有4盒爆米花和6杯飲料
第一次看電影吃那麼多ㄟ!!
歌舞青春上演
阿~~真的很精采
而且裡面的歌都很好聽,他們跳的舞也很好看
蠻讓人熱血沸騰的
世界上真的有默契那麼好的高中嗎?
說跳舞就全校一起跳
呵呵~好羨慕喔~!

星期六是學校的校慶
所以還是要早起去學校
但對我是沒差啦
因為沒有校慶還是要去學校上加深加廣
但是經過上次的經驗
攤位超少
唉~除非你是想練腳力
要不然一定要帶本書去看
哈哈!九把刀的月老!
到學校解散後
我跟侯**逛了好幾圈
沒想到遇到了國一時轉學的王**
驚喜!
他之前機器人課跟我同一組
是唯一比較認真聽話的組員
而且上次我們在交成果之前都還沒做完的時候
也是他幫我到處去串門子(算是我指使他的吧!慚愧~~)
找別人的來「參考」
加上他自己的改良,我們的成績總算沒全班倒數第一(恩...倒數第二,很厲害了啦!)
而且他轉去善化國中時,是我們班排名比較後面的
到了那邊竟變全班第一
唉~實力其實不錯ㄚ
去那邊累積自信吧
消費完非去不可的興善社後(這次興善社的東西超好的)
就去魚池看小說
但是侯**說他想繼續逛
我問他想要買啥嗎?他說沒有,只是想逛而已
來了個想練腳力的...
又逛了好幾圈
碰到我們的前前前任體育老師
哈哈
碰到他會發生什麼事應該不用我講了吧!!
真是太幸運了
果然,見者有份,人手一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跟他到籃球場聊天
聽他講他的故事
啜著我的無糖綠茶(吼~~竟然是無糖的,唉~)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可以出校門了
只見我哥拿起他早就預備的籃球(因為還沒放學時說不能打籃球,而且這次也沒師生對抗賽,這就是為啥我要帶小說的原因)
跟他朋友打了起來
唉~我也好想打
但是他們都太強了
只好
看他們打他們的籃球
啜著我的無糖綠茶
唉~無糖

回家後
爸爸說要帶我們去看海角七號!!
YA!期待很久了
之前一直都沒時間
哈哈哈
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笑
雖然沒有我之前期待的那麼好
但是真的很好看
阿~只要想到國片能銷路那嚜好
心情就很好
哈哈哈哈哈

星期天
我又看完了一本小說
好好看唷!!

到晚上後
打開聯絡簿
發現!!
挖勒~
這次功課超少的ㄟ
比週中的還少
狂歡狂歡再狂歡!!!
YA!!
原來我這個週末會玩的那麼盡興
是老天冥冥之中的註定
感謝主

~~雖然這個週末好像是真的蠻混的,但是,混的很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