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慢慢的流去
而冷漠的音符擾亂了四周的空氣......
從你的話語裡
我找不到了幸福的頻率......
尋尋覓覓 找不到一絲絲的愛意
當我試著去整理
竟然出現了小小的奇蹟......
抽屜裡
那泛黃的日記
靜靜說著點滴的回憶
你入侵我的感情樂譜
譜出快樂甜蜜的音符
回憶的沙灘上
有你和我一起踏過的足跡
但如今海浪拍打我們之間的距離
美麗的浪花離我們而去
回憶的位子
已然那麼空虛
短短的蠟燭
能再做幾次狂烈的燃燒
我不言不語
心無聲的吶喊
心疲憊又空虛

淚再飆 停不了 傷心憂愁湧上心頭
恨在深 曾愛過 多少痛苦不曾問過
你轉得太快 我無法明白
只能默含 你給的傷害

只能懷念
你手臂的溫度
只能想像 有你的存在
~興國高中/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