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哥真的有那麼像ㄇ~?!
已經不下10人曾對我說過:我剛才看到一個真的很像你ㄉ男生ㄟ,只是頭髮變短,我差一點就要叫他黃主玲ㄌ!
真有那麼誇張ㄇ?!
我覺得一點都不像
只有身高像而已(都很矮.....)
昨天...
又有1個人這樣跟我說ㄌ
他是當著全班ㄉ面說
因為.......她就是我ㄉ導師(國文老師)-郭皎慧
~~回憶昨天~~
這1節是國文課,但是已經上課過ㄌ大約6、7分鐘ㄌ,老師都還沒來,皎慧老師平常都是超準時ㄉ,當她進教室時,先發要貼在聯絡簿ㄉ一週大事,然後對著全班澄清:「本來我只是要去影印室影印一週大事,但是我被一個男人嚇到ㄌ!!?」我當時根本不知老師在講啥,老師又繼續說:「剛才我在影印時,轉頭一看,發現黃主玲就在我旁邊,我那時心裡第1ㄍ反應是:黃主玲怎在這?,但我第一句說出ㄉ話是:黃主玲!!你ㄉ頭髮嘞?!,後來,我才想起那ㄍ男人是..。李孟玹,你知道ㄌㄛ?」(因為那時候我們班很多人都知我哥ㄌ),老師又繼續說:「我看到是個男ㄉ,我才知道它就是主玲ㄉ哥哥,天哪~!黃主玲!!你怎跟你哥那麼像?!」
這就是.........,唉~~~,真的有那麼像ㄇ?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