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晴菜也是讀興國ㄉㄟ
ㄏㄏ

~有一部分的我一直活在過去,和你相戀,但你不曾說,而我永遠也不會知道,因此,我種下那份情感,在我心裡延續者,你的相思,我的哀愁。~
~我總要在一個人的時候,反覆琢磨你的心意,又不敢追問答案,於是只能不停想著你和你平日透露的蛛絲馬跡,然後在你面前裝傻著聽不懂那些暗示的言語。~
~朋友,是不用思念的,頂多會想想下次什麼時候會再見到你;而我,連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都要一遍一遍的溫習,並且迫不及待現在就想見到你,是我不夠資格做你朋友?還是我們應該再更進一步?~
~我日以繼夜思念著,因為愛你,是我唯一不想失去的記憶。~
~如過再怎麼努力也見不到你,我的思念只是再憑弔過去。~
~如果我會觸景生情地想起你,那麼我就閉上眼睛睡去,但如此一來我又一定會夢見你,所以,只要我不喜歡你就好了。不過,喜不喜歡你卻不是我能決定的啊!~
~~~節錄自 晴菜(Helena)ㄉ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