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小說家晴菜是也是讀興國ㄉ
ㄏㄏ
是我學姐ㄟ(是學姐還是.....學長,算ㄌ.....)

~當四周很安靜的時候,才開始聽見思念的聲音;當你出現在我面前,我才看清思念的輪廓。~
~思念,是手機裡累積的未接來電;思念,是習慣靠在身邊的體溫;思念,是對著天空發當時嘴 裡呢喃的名字;思念,是輕易就能被一首情歌騙走的眼淚;思念,是路過玻璃櫥窗瞥見的孤單倒 影。~
~想你的時候,我會去看場電影,賣力打掃房間,也許還會在書局待一整天,我會很忙很忙,只因為思念提醒了我的孤單寂寞。~
~~~節錄自 晴菜(Helena)ㄉ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