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能遮掩 一切過錯
愛情如死亡 一般堅強
愛是恆久忍耐 愛是凡事盼望 凡事盼望

愛能醫治 一切創傷
愛情像寒冬撫慰的陽光
愛是凡事包容 愛是沒有盡頭 沒有盡頭

不能輕易 隨風飄散
不能轉頭 另結新歡
我珍惜所立的誓約 我把妳擺在我的心上

在FB上看到逸晟哥婚禮的獻詩,好感動,真的是太美妙了
當外頭的世界紛紛擾擾地愛恨情仇、背叛傷害、情慾玩樂時,一群基督徒,珍視著婚姻的誓言
當大家,都不相信愛的時候,一群基督徒,我們流淚相信著
是的,我們相信,我們相信愛
是的,愛存在,愛存在
但好多時候,我們不懂愛,我們想愛,卻彼此傷害
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懂愛
“因為愛是從上帝來的”
“不是我們愛,乃是神愛我們”
是的,主,我相信,我不再自輕自賤
我要活在你永恆的愛中,我相信必有豐盛的慈愛恩典為我存留
我已是屬於你的,我是你的愛人,你的妻
若今生我會遇到一個男人,那我願他像你愛我一般地愛我
我們的愛,必是在你永恆的聖光中,生出溫柔暖和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