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4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耶!會不會有點太幸福了?XD洋蔥炒雞丁一咬下去快感動到流淚了,完全是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雞丁炒得恰到好處,很嫩又彈牙,配上清爽的高麗菜,還有飽滿香氣四溢的紅蘿蔔蛋餅,尤其是自己做的古早味Q軟蛋餅皮,我真是越來越愛了,我一直覺得興國高中旁邊的夏一跳蛋餅很好吃,就是因為他們用的是這種古早味蛋餅皮。阿~這真的是五星級的早餐呀!

【洋蔥炒雞丁】

材料:
雞胸肉
洋蔥

蒜頭
醬油
蠔油

做法:參考洋蔥炒雞丁

心得: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啊!!!其實之所以會做這道菜是因為婉馨曾說過她想吃,可惜我今天做時婉馨剛好住親戚家,下次要做給婉馨吃~~:D

【醋雞絲沙拉】

雞絲醋沙拉  

材料:
米醋
醬油
味淋
雞胸肉
紅蘿蔔
洋蔥
生菜

作法:參考柚醋雞肉

心得:酸酸甜甜的挺爽口,把它包在壽司捲裡當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