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比較熟的人
想必都已對「小呆采」三個字如雷貫耳了吧
哈哈
如果不認識他的人我現在就來簡單的介紹一下

小呆采
國2生
身高跟我差不多
來一個最簡潔的介紹:就只有一個字---呆!!
呆有很多種
小呆采的這種呆是可愛的呆
就是那種呆呆但又很可愛的感覺

他是一個奇人
每逢月考前夕
他的電話一定報到
當你接起他的電話就要有一個心理準備
長則一個小時多;短則十來分鐘
但別以為他是一個長舌婦
他是一個..非常認真的好學生
打來我家還能幹麻?問問題阿!XD
很好的求學態度呀!不會的就是要問懂
我也很樂意幫他解惑
但問題就出在:月考前夕
自己都讀不完 要不然就是正在苦思一個科目的問題
電話鈴聲傳來:「我要問你理化...」
OKAY..得解惑了
但眼看時間一分分流逝
他問的問題又是那種一聽就知道是上課沒再聽的問題
來個比喻
就像是剛學完整數的四則運算,他打來問說「1+1=?」
難免我有時候會態度不好
但他還是會慢條斯里的把她想問的問題一一問完
那時候的確會有想摔電話的衝動
但最後也只能摔摔課本發洩

被問的當下是生氣沒錯 但事後想起還是很想笑
哈~太可愛了她
這次期末考他進步到全班第4
雖不是我的功勞
但還是有那嚜一點成就感

這次去墾丁中途想到之前一個大師名作繪本的開場白:馬諦斯 野獸派 不愛野獸愛畫筆呀 愛 畫筆
哈~不愛呆呆愛采采阿 愛 呆采

以下就簡單放一些這次暑假他跟我去墾丁玩的照片


愛的見證,正港GL(啥??是友情啦!!別誤會)




這是鹽嗎?恩..得驗證一下,這才是實驗家精神



看我飛踢!!(哈~電腦螢幕破了沒?)



睡相被拍了..,ㄟ~呆采頭上怎有個YA?



我比蝸牛你就一定要在我頭上比YA嗎??



矗立在海灘上的金字塔(HUSKY&Eileen)



辛苦的金字塔工程師們



阻擋海浪,死守金字塔



金字塔360度全覽



真正努力做出來的東西,破壞時最爽快了!!踢爆金字塔,嘿嘿嘿!!!
有沒有發現到
小呆采才踢一下就被我們擠到後面去
等到我們瘋狂踢完後
她才在已被踢塌的金字塔硬是踢了幾下
哈哈哈哈
我好像踢的太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