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加深加廣

到達學校

還是面臨到我老早就料到我會遇到的問題..唉~

加深加廣的教室這次到底又變到哪裡了?

從開始上加深加廣到現在好像沒一次教室一樣的

去問一個老師 結果他說的教室沒人

我就去我們之前上課過的教室都看看

走到一半突然遇到陳詠*

總算鬆了一口氣 哈哈

他也沒找到教室

我們就去教務處問

結果一個老師帶我們去一間教室 但問題是:那間教室根本就沒人阿 她就叫我們等等看,等一下其他人就會來了

well..okay 就等吧 反正有人陪

去書櫃找書(有一本真的蠻好看的,但是一定沒時間看完,所以就沒看)、黑板學烽庭師畫直線、信炫師畫圓(他們兩個都超厲害的,空手就畫的像印刷的一樣)

不久我問陳詠*有沒有帶撲克牌

他隨手就拿出兩副..(魔術師該當如此XD)

然後撲克牌整個又在他手上活起來(無修辭、非誇飾!)

在那間空教室待了一會兒

陳詠*說要不要再去問一次(慚愧..我本來還打算今天就在這個教室混過,說不定可以把那本我覺得不錯的書看完,哈哈哈,不覺得別人在上課我們在玩感覺很好嗎?)

終於問到正確教室 專心上課吧

下課陳詠*變魔術給我跟陸孝*看

真的很厲害!

然後我們還在短短5分鐘之內解決掉一場大老二,陸孝*贏!我跟陳詠*都只剩一張牌阿,但最後我的那張牌比陳詠*的大,哈哈,刺激!!(在學校公然玩撲克牌好像太招搖了點,但這也是刺激的主因)

上課時我突然想到,乾脆叫陳詠*表演魔術給路人甲、乙、丙...看,一定很好玩

放學後,興致勃勃尋找目標想讓陳詠*施展身手,一開始想到的是小熊屋的店員跟客人們,因為表演的好說不定還會請客XD

但是後來沒有,應該是我也不敢問吧

去火車站的路上遇到蔡安*騎著他的小鐵馬

他說他剛載黃元*去火車站

於是 我跟陳詠*理所當然的把書包丟給他的小鐵馬XD

而且蔡安*的小鐵馬我也可以騎喔,身高..真的不代表什麼!哈

後來陳詠*也有騎蔡安*的小鐵馬

只能說蔡安*全程都用跑的

ㄜ...恩,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到車站

時間還充裕

繼續尋找目標,一定要!!

一開始本來是看上兩個穿便服的人

但後來想說肥水不落外人田

就找上兩個興國的學妹

陳詠*也很強的震撼了她們

我是第二次看,身分不是觀眾,但還是被嚇到,他真的太強了

哈哈 真是不成比例的成就感(不是我表演我在有成就感幹麻,但真的很高興!!)

P.S 至於表演啥嘛~,說出來下次陳詠*表演時效果就會打折了,欲知詳情者,請自行拜見陳詠*大師

後來陳詠*又表演給我看把車票變不見,害我一路都很期待有人來驗票,但很可惜..在陳詠*下車前都沒人來驗票..(列車長大叔都很信任我們阿)

今天..很有趣

附上陳詠*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aqwertjerry 趁他還沒紅前快拜師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