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下國文複習考


是142



至少一開始是



我也相信是



只是後來聽到配分改變



照理是要多扣一分



我知道的...



我知道的...



只是我竟然很無恥的



無恥的裝做沒聽到



一分是怎樣?




沒錯..



一分是怎樣?那我又堅持什麼...



僥倖?!



我只知道那時我...



被分數盲了心



竟然就這樣..保留那



一分



直到後來到沒辦法的時候




才裝傻的拿出去改



我真的是個爛人



分數好了不起?!第一名個尼?!



我不配



連自己都無法面對的敗類



事後真的很羞愧



真得很對不起大家




或許65說對了吧,無恥



對不起..



我打這篇的目的



並不奢求大家的原諒




只是



我..



起碼得對得起未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