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回來的路上

弟曰:「享恩 明天幫我寫英文功課」

我曰:「他們明天六點就要走了啦」

不知為何

剛才打籃球的喜悅....漸漸冷卻

是阿..明天早上六點就要走了

明天早上六點就要走了

明天早上六點就要走了

人..真是不知滿足

前幾天在墾丁

我曰:「墾丁玩完後,你們還會來我們家嗎?」

享恩曰:「恩,會ㄚ,我們要在你們家一個禮拜」

我曰:「一個禮拜?!那你們什麼時候走?」

享恩曰:「下禮拜三」

我曰:「真的嗎?」

享恩:「是..」

我曰:「真的?!」

享恩曰:「是..」

「真的?!」「是..」「真的喔」「對啦」

不是故意

是真的太高興 不敢相信

記的那時高興了一整個晚上

只是總覺時間越過越快

沒辦法浪費

一提筆欲寫寒假作業

卻無法克制轉身下樓

時間..真的太快



籃球場回來的路上

弟曰:「享恩明天幫我寫英文功課」

我曰:「他們明天早上六點就要走了啦」

明天早上六點就要走了

明天早上六點就要走了

景物不知為何開始模糊

走在後面

看著他們的背影 跟哥哥、弟弟交錯著

明天早上六點...

明天早上六點就要走了

到家

在廁所

我哭了

太奢求..

本不應該

一個禮拜...

該知足了

寒假作業....

也該寫了

人.....

總會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