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無淚」
應該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吧
嗚~被發現了啦
慘~這是新的一年耶,還「新年快樂」勒
人生..真的是無常
昨天正在高興地過我的連假
突然「鈴~~」
「喂~」「你媽在嗎?」「喔..不在」「多久後會回來?」「幾分鐘吧」「喔!主玲,掰掰」
咦~他認識我耶,誰ㄚ
但因為正忙著玩,也沒理會
~晚上晚禱~
「鈴~~」
父:「晚禱不要接電話」
「鈴~~~~~~~~~~~~~~~~~~~~~~~~~~~~~~~~~~~~~~~~~~~~~~」
父:「我去看一下是誰打來的好了」
我也好奇寶寶的跟過去看
發現那通就是剛才那通找媽媽的「媽媽,他今天有打過一次了,找妳的」
母:「那我接一下好了」
父:「恩..好吧,你去接,我們繼續晚禱」
母:「喂~」「興國的老師喔」(不會..是郭吧)「喔..其實那也是我的問題啦」「我有叫她拿給我簽,但是一忙就忘了」「她是比較大而化之啦」「阿?!對不起喔,造成老師的困擾」「不會不會,恩..掰掰」
越聽越印證了我的猜測
第一時間想到了翁奉*,她..比我早了幾個月,但宿命還是宿命,現在輪到我了吧,終究輪到我了,認吧,反正翁奉*都死過一次了,現在換我,恩
晚禱完
母:「主玲,你過來一下」
反正都已經這樣了,認吧
母:「你自己簽就算了,還讓同學知道阿!!」
驚!!什麼?!是有人告狀?
母:「老師說你還故意給別人看,這樣造成老師很大的困擾ㄟ」
驚!!!!!為什麼會這樣,連這都被老師知道了
我承認,我的確故意給別人看過,但..那些人,應該不會告阿,我承認我是太白目,做錯事還引以為傲,雖然只是抱著好玩心態,但也太招搖了
我知道這真的是我的錯,我無話可說,但老師怎麼會知道?
誰說的?翁奉*絕不是這種人,雖然他被抓到,但也不會把朋友拖下水,其他女生,跟我應該沒仇吧,剩下的,只有他了,我其實也不知我跟他算不算朋友,他會不會講我也不知道...
HELL!!我現在是在幹麻阿!誰講有什麼關係嗎?反正老師說的也都是事實,男子漢敢作敢當嘛~(雖然我不是男的..)
只是,這件事已經跟翁奉*的LEVEL差很多了,她只是無心之過,甚至在她被抓到之前,我根本就不知,她至少明瞭,這件事是不好的,不行讓別人知道,所以老師也原諒了她;我呢?身為堂堂國二十二班副班長,以身做賊?!做就算了,還不知羞恥,好個榜樣阿..
猶記,上次有一個人因偽造文書,被叫到講台上跟全班鞠躬道歉,況且他不是股長,我...副班長?!
我實在是應該跟全班鞠躬道歉的,我太不應該了
主耶穌,對不起,請你赦免我,用你的寶血潔淨我,我知道錯了..
~~~~~~~~~~~~~~~~~~~~~~~~~~~~~~~~~~~~~~~~~~~~~~~~~~~~~~~~
新的一年,代表新的開始
新年還是快樂的
雖然最近好像跟各科老師都處的不太好
但是這也是提醒吧
要不然之前風平浪靜的
也不知自己作人那麼失敗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好好反省
讓那些曾經絆著我的缺點改過來
呵~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