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淑寧師曰:「柯俊*,你真的很...」
柯俊*曰:「我怎樣」
淑寧師曰:「你真的要我講出來嗎?」
柯俊*曰:「恩..隨便」
淑寧師氣~,曰:「我已經找不出任何形容詞來形容你了!!」
柯俊*曰:「因為太完美了!哈哈哈哈哈」
~~~~~~~~~~~~~~~~~~~~~~~~~~~~~~~~~~~~~~~~~~~~~~
換位子後~
峰庭師曰:「戴自*怎麼又坐這邊阿!我覺得他粉乖阿,應該次那種不會被老師注意到的乖乖牌,哪像柯俊*,粉耀眼,ㄟ..那好像是正面的意思ㄟ,應該是粉顯眼,恩...刺眼!!」
~~~~~~~~~~~~~~~~~~~~~~~~~~~~~~~~~~~~~~~~~~~~~
換位子後~
峰庭師曰:「ㄟ?!黃主*怎麼做這裡阿!!他是粉調皮搗蛋嗎?」
「他今天還帶一隻狗進教室..」
峰庭師曰:「請問一下,這位子是你們老師自己排的還是抽籤的ㄚ?」
「老師自己排的」
峰庭師曰:「不會吧..,黃主*是粉調皮搗蛋喔~,排在這邊?!派他來教化蠻夷喔」

驚:
理化課前
只見黃主*跟翁奉*抱著一個不明物體緩緩上樓
一隻狗!!!!!
超級可愛
上課,他們將狗藏身於教室後的鐵櫃
振銘師步入
小狗卻開始叫,應該是鐵櫃太恐怖了吧
全班哄堂大笑
他們只好把狗抱下去
只聞振銘師幽幽的說了一句:我最怕的動物就是狗
欲知詳情請至 : http://www.wretch.cc/blog/cute110sos/17917088
爆:
火車站第一台公共電話(靠seven最近的那台),投2塊錢打電話竟,「嘩啦!」一聲掉出11個一元,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