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凌晨,1點45分
不是熬夜
是......睡不著
也不是沒睡
只是時睡時醒
不耐煩?!
於是
起身
繼續啜飲著
今天害我失眠的元凶
--奶茶
笨嗎?
但...
喝奶茶
純粹為氣氛
既然
上天不讓我
享受睡眠
我就偏偏要
暢遊夜的美
看著夜景
一片黑色絲絨布
幾顆鑽石
若隱若現
偶爾
也會有幾顆
因縫工不細
快速墜落
墜落同時
不知又有幾個天真的小孩
雙手合十
許下
期盼已久的願望
一大片蛙鳴
夾雜著呼嘯而過的引擎聲
他們的父母
正在家中苦苦的等待嗎?
亦或
現在
就是他們一天汲汲的開端
放任
為我工作一整天的思緒
自由漫舞
俄頃
一罐阿薩姆奶茶
見底之期不遠矣!
輕嘆一聲
貪戀
夜之美,夜之夢幻,夜之燦爛
有時
獨處勝過擁友數百
我....
坐著
繼續冥想
等待
光明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