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神傳來的訊息
訴說著道理 我卻認為是一味的侵襲

你眼神傳來的訊息
遞了兩字稱分 離
原因卻不過一句 不適宜
淺白話語 卻隱含堅定去意

簡扼覆蓋了我的遲疑
明要 亦更深切懂得你想逝去的別離
你眼神傳來的瞬息
我屏住呼吸
想像 你或許殘留的溫柔氣息
卻讓現實打敗了那個餘溫下的 你

你眼神傳來的訊息
我竟明白 最後被闡述後的淚 僅剩下二字
稱 無義

你眼神傳來的訊息
充滿歉意與憐惜
我等待 卻依舊換來最終的離
我最後才明白的道理 是你最初眼神的
示意
在深刻的覺醒 以換不起最初的甜蜜
再多黯淡的美麗 也激不起此刻的漣漪
你眼神最後傳來的訊息
留下的 也僅只是最後的 The End
~鄭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